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纪实作家张弓的博客

本博客所有文章为本人原创,未经本人同意不得转载、摘录或结集出版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[原创]大爷日记(之九)  

2008-05-17 07:33:00|  分类: 长篇小说(大爷日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

找的奶奶的奶奶是中国人,我自然是杂交的中国人,所以我很粗,但我的“小弟弟”比我还要粗。余爱春一语双关。

那你今天就和我们这位帅哥好好聊聊了,比一比我和他的到底谁的粗。杨阿松一语双关。

光说话了,我还没吃饭呢,现在能不能给妹妹解决一下温饱问题。

吃什么尽管吩咐,今天我们的余财主请客。杨阿松拿起手机:说:吃什么?楼下酒店随叫随到。

随便点,最好让他们带上几罐蓝带什么的,我不喜欢喝瓶装啤酒,再叫他带一包金阳州上来。

很快,楼下酒店服务员送上了几盘热菜,没有蓝带,带了一箱青岛啤酒。李苗先打开一罐,喝了一口:行,罐装的就是好喝,青岛啤酒也不赖。

吃吃喝喝,不知不觉到了晚上11点,一箱啤酒喝光,李苗像是有点醉意:杨总,我该回去了,迟了学校守门的就不让进了。

杨阿松看了表:都有快12点了,这时回去太晚了吧?

那我咋办?你不可能让我在你这打地铺吧?李苗看了看房间里仅有的两张床,又扫了余爱春一眼。

余爱春从来不喝酒,他正看一部韩国色情片,他不怀好意地朝杨阿松笑了笑:我们哪能让你打地铺,我们睡下边你睡上边,总可以了吧?

哈哈哈哈!杨阿松一阵大笑:我们三人今晚来一场柔道比赛,绝对刺激。

李苗站起来身,扫了一眼余爱春正在看的色情片:俗!反正本小姐今晚无家可归了,说好了,我睡里间那张床,你们可不能出坏水,否则,本小姐绝不手软。说完她进了余爱春住的那间卧室,轻轻地关了门,听得出来,李苗没有反锁门。杨阿松对余爱春会心一笑:许仙,今晚就看你的了。

你早已干过了吧?他妈的,和你在一起我老是吃剩饭。余爱春从包里翻出一小袋粉未状东西问杨阿松:用不用这个?

他妈的,你以为我早已把她干了?今天不是给你接风洗尘嘛,这头一锅让你吃,还用得着这个?杨阿松已经脱光了衣服,他朝李苗住的房间呶了呶嘴:快点上啊!明天还要早班。

有福同享,今晚我们就一起上吧!余爱春边扒裤子边唱:雄纠纠,气昂昂,跨过鸭绿江

卧室里传来了李苗的咳嗽声。。。。。。

 

早晨,余爱春到办公室很迟。杨阿松说:昨晚让李苗折腾了一夜,他妈的,太厉害了,我俩轮流上阵还不能满足她,整整一夜、,我的腰现在还痛。

林中杰问:给钱了吗?

他妈的,你把李苗当成什么人了?她不就是那种比较开放的女孩罢了,在外国叫性开放 ,你懂不懂?这很正常,你想的话,也可以让你尝尝她的厉害。

杨阿松经常嘲笑林中杰是性盲。

林中杰说:这种女孩你要提防,她现在不要钱,以后也许会要,到那时你后悔都来不及,因为她真正向你要钱的时候,已不是几百块钱可以打发的了。

杨阿松不屑地说:有钱不玩干什么?女人就是衣服,穿了脱,脱了穿,不都一样,给她一百个胆子,她也不敢把我咋样。现在有钱什么事摆不平,拿人钱财,替人消灾,到时真有事情,我花钱叫人卸她左腿时绝不会卸错右腿。

一连几天,余爱春陆续又找了几个女孩,但都让他不满意,主要原因是过夜费太高。当然,容貌差是最主要的原因。他问林中杰:阳州市有什么好玩的地方或好吃的?

林中杰一一给他例举。

玩,主要在位于西湖区的“印尼热舞会所,每晚都有小姐,大多是在校学生,她们的主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84)| 评论(5)
推荐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